Cheese軟蛋糕 -- Euthenia
網站:http://www.eutheni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utheniacake
電話:(02)2947-7013
傳真:(02)2946-4497
LINE ID:eutheniacake
售價:350~600元
CP值:5顆星 (☆☆☆☆☆)

從來沒有寫過試吃文的我,在看到好友毅然決然的離職並從頭學習的堅持下,試吃分享的邀請怎麼可以拒絕,只是我根本沒有用心的在經營我的blog,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忙到增加曝光率…。憑心而論,當初一點都不看好,覺的在金融市場打混多年的好友應該只是玩票性質而以,但當我看到並嚐過這個蛋糕後…怎麼說,我震撼了…這個蛋糕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包裝精美且相當用心,蛋糕的口感更是前所未見(小弟也不常吃甜點就是),再進一步了解材料及相關做法後,我真的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好友對於創業的用心與堅持,請看不專業的我娓娓道來…

1.包裝:高雅大方,設計感十足。
粉紅色系的包裝,上面搭配美麗的logo、品牌名稱Euthenia及網址,整體感覺高雅大方。側面近看後才發現是特別設計過的Euthenia字樣,好有設計感喔。
將袋子換個面,哇塞,也太有設計感,我覺的很文創,很有特色。

   

 DSC_9231.JPG  

上網查了一下Euthenia的涵意,原來這是古希臘神話中,代表豐富與繁榮的女神,呵,我可以了解朋友對於這個品牌的企圖心了。(題外話:我還看到原來Nike是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在運動品牌領域上,它還真的勝利了…)

這次先請朋友隨便拿個口味來試試,提袋的高度夠高,應該可以放到三個蛋糕都沒問題,蛋糕拿來起後,這提袋立刻被女王收去了,說這袋子夠高,又不會太大,很好用(之前朋友滿月啦、升官啦那些提袋都做的剛剛好,又扁又寬,蛋糕盒拿出來袋子立馬就被打入資源回收了)

DSC_9235.JPG

提袋、蛋糕、餐具

DSC_9276.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餐具看似不起眼,但打開後才發現,這不是一般蛋糕店附的那種薄薄的生日快樂盤,這盤子是有厚度的說,很厚,蛋糕放在上面盤子完全不會變形,完全不用擔心拿著拿著不小心掉下去。另外,他們附的是湯匙而不是叉子,官網上說“軟“蛋糕有如奶酪般的口感,應該就是附湯匙的原因了。湯匙還用金線綁起來,質感有提升~~

DSC_9237.JPG  

 小心翼翼的把蛋糕盒拿出來,原來拿到的是「經典原味」的cheese軟蛋糕,這盒子的色系也是粉色的,但是和袋子的粉色不同,這粉色有點像女王大人化妝品盒子的色系,女王開玩笑說像是個大粉餅盒啦^^。設計的風格和袋子相同,一整個就是高雅大方,頗具質感!

DSC_9264.JPG   

DSC_9270.JPG  

盒子開啟處有貼上一張貼紙,提醒我們要冷藏保存,並且有口味、成份表及有效期限,還有「爆漿」二個字,看樣子取用時應該要很小心才是。
這貼紙貼在這兒我覺的是有用意的;想要吃蛋糕,就要打開盒子,那就一定要撕開貼紙,所以就一定看的到保存方式及有效期限,貼心度再加1分。

DSC_9265.JPG  

2.蛋糕外觀:精品般的質感
一打開蛋糕盒,一張名片就跳出來,述說著「“Cheese Cake的革命“Cheese軟蛋糕」,蛋糕是表面是橙色的,中間烙印著logo及Euthenia的字樣,我覺的不管什麼東西,一有烙印上身,質感立即提升數倍,這Cheese軟蛋糕也是,看起來就是簡單、大方、有質感,很有精品甜點的感覺。說真的,打開看到這蛋糕,我有點嚇一跳,這是請法國五星級飯店的甜點師傳做的吧…好有質感喔@@

DSC_9286.JPG  

DSC_9290.JPG  
正當在思考怎麼把塑膠圍邊取出時,看到背後交叉處有貼了膠帶,膠帶金色的部分是沒有黏性的,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把膠帶撕下來,同時就可以把塑膠圍邊拿下來了。

泡了杯茶,準備開始享受了…><

DSC_9298.JPG  

DSC_9306.JPG  


蛋糕好柔軟,切下去時有點嚇一跳,跟以往常吃的生日蛋糕有很大的差異,沒有以往切蛋糕那種蛋糕體會有不想讓你切的回饋感。這Cheese軟蛋糕切起來,好像在切豆腐喔…

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放在盤子上,中間的Cheese軟蛋糕有種融化般的視覺享受,但是它卻不會流的到處都是,他很聽話的就是乖乖的站在盤子上,快掉下去又沒有掉下去,像什麼呢? 我覺的很像是個不倒翁,隨時都怕它倒了,但是它卻不會倒下去,始終安份的在盤子上快爆炸似的站好…好利害喔。

忍住想嚐嚐的慾望,多拍了幾個角度,真的好利害好特別喔@@。

DSC_9442.JPG

DSC_9444.JPG       

這蛋糕好特別,有種爆漿的感覺,但是卻又不像之前吃過的什麼熔岩蛋糕之類的會流的到處都是(那種流的到處都是的蛋糕怎麼切來分享吃啊…)。

DSC_9395.JPG

和熟識的甜點店朋友詢問了一下他們師傳,她的回答是說這應該是相當高難度的烘焙技巧的掌握,一般不是把水份烤乾些才容易成型,就是像熔岩蛋糕一樣烤完用灌巧克力醬的方式,切開來決對不會有這種快爆炸般的感覺,她看了照片後也覺的好神奇。

DSC_9369.JPG

這蛋糕未切開時能夠完整成型的那麼漂亮不變形,但是切開來像快爆炸似的卻始終穩穩站著,這是高度烘焙技巧並且掌握十分精準的烘焙時間,應該嚐試了無數次失敗吧。朋友她說一般市面上的蛋糕店肯定不願意花那麼多精神與金錢去研發這產品(難怪蛋糕店看來看去都是啥重美式乳酪、輕乳酪或慕斯類的產品…每家看起來都很像)。

另外她看到官網上展視所用的材料,就笑說這家店是不是瘋了,用那麼高級的材料去做,有些材料什麼isigny奶油、valrhona可可粉他們連聽都沒聽過,都是酥油白油和啥小鷹牌可可粉,cheese他們也說最貴就用到安佳的就很香了,哪用過什麼北海道的,奶水都嘛直接用奶粉泡,怎麼會去用貴森森且保存期限又短的鮮奶,還林鳳營咧,給我小朋友喝都嫌貴了…這樣耗工且高成本的蛋糕只賣350元,會賺錢才怪…(聽完我真的心裡是OS,只希望我朋友的撐下去啊…)

meterial20140320


上官網查看,這蛋糕由三個部分組成,由上而下分別是香橙芒果凍、Cheese軟蛋糕及傑諾瓦士蛋糕。但是我吃起來卻感覺是有四層的口感,在果凍和Cheese軟蛋糕間好像有另一層口感的感覺>< 這也太奇妙了吧…

DSC_9405.JPG

用附的湯匙一口挖下…絲毫不費力,這口感…絕對不是像豆腐,也不是像布丁,我覺像是奶酪+奶昔啦,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超。超。超特別的,重點是…好好好吃喔~~~~
我記得張艾嘉之前幫林鳳營鮮乳拍過一個廣告,說要喝鮮乳何必自已養一頭牛。現在我吃完第一口的感覺是…濃。醇。香。滑。順。這是CheeseCake的最高境界吧…何止一頭牛,感覺把一整個牧場搬回家了。Cheese軟蛋糕超級香濃滑順、一入口便化開,底部的傑諾瓦士蛋糕濃郁的蛋香讓整體香氣再往上衝,而表面的香橙芒果凍微微的果香更是有畫龍點睛之用,口中的味蕾整個爆炸了…我想…是不是我甜點太少吃了,這Cheese軟蛋糕讓我有觸電般的感受> <;

DSC_9457.JPG

DSC_9461.JPG  

這個蛋糕約20分鐘就被我和老婆大人聯手啃食完畢,老婆大人立馬要求嚐試巧克力及焦糖口味的,呵,要和朋友開口要了^^,有時間的話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pe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